看海的作文
暑假过的真快,一转眼就开学了,在两个月的暑假里,我玩的很开心,至今有一件事我还记忆犹新,那么就是和妈妈去山东日照看海。
一天,妈妈兴冲冲地回来对我说要带我去赶海,我听了之后十分兴奋,由于这是我第一次去看大海。我们乘座晚上十一点的豪华大巴,经过九个小时的车程,终于达到了目的地日照港。
一下车,我全部的疲惫基本都被海风吹走了。远远望去,海水碧蓝碧蓝的,金色的沙滩被海浪拍打着,发出一阵阵“哗哗”的声音,这是大海在向我们呼唤,听了就让人有种凉爽的感觉。海风迎面吹来,带来了一丝海的味道。海面无边无际,在海天交界之处,海水与蓝天融为一体,分不清哪一个是海,哪一个是天。大海真雄伟壮阔啊!
我迫不及待地冲到海边,光着脚丫,一手提着凉鞋,一手抚摸着海水。我卷起裤腿,站在浅滩上,海水浸没了我膝盖以下的部分,往远处眺望,只见海和天连接之处出来了一条白线,轻轻地白线由远而近,像一匹匹脱缰的野马奔腾而来。这是一个巨浪,以便防止被浪打到,我想跑到较远的沙滩,可是还没跑多远,海浪已经打在我身上了,一条裤子全湿了。但是这一浪打来也带来了不少物品:有贝壳、海螺,还有海白菜等等。这些物品像是大海送给我的见面礼。以便更能体验到大海的气息,我坐上快艇在海上兜了一圈,快艇如风驰电掣般在海面上驾驶着,我大声地尖叫着,海浪不停地拍打着我,这感觉真爽。
玩累了,我坐在沙滩上休息一会儿,坐在这儿的沙子上感觉就是不同。我顺手抓了把沙子,发觉有一个物品在沙子里爬动,我用手一拨,啊!原来是一只小螃蟹,它两只眼睛向外凸出,一对小钳子在不停地乱动着,可爱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