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海,是很小的情况下了海的轮廓是这样的美 :金色的沙滩,蔚蓝的大海,火辣辣的阳光,水天相接的孤线……第一次看海,那美丽的风景给我留下来了不可磨灭的印象那鲜艳的色彩让我陷入了沉思:大自然是多么专业的画师啊!它在描绘这一幅色彩斑斓的图画时,甩下了精细的画笔,直揭提起颜料,一抹黄,一抹蓝,一抹白,就凑成了美丽的沙滩,浩瀚的大海,无边的天空充满童话世界般的色彩,每一种颜色基本都是那么酣畅淋漓.
第一次看海的感觉真好,那种新奇,那种激动,那种心旷神怡,无疑基本都是第一次看海带来的特别是第一次看美好的事物:海,这样纯洁,神圣的海,是这样的神秘.
第一次去海边,我看到了水天相接的那条线想着那线的背后,会掩藏着什么奥秘 .海平线,是在我的视线范围内最远的一个景象,仅仅是一条直线罢了,却安静而顽固地飘浮在苍茫的大海上,栩栩如生地,要表明我们自己的有我稍微地眨了一下眼睛,它突然间变得模糊起来了,它渐渐地向周围渗出许非常多多的露珠般的色调,晶莹剔透,映着夕阳呈现出动人的色彩,和浓厚的水雾一块,形成了一幅飘渺而又绚烂的美丽画卷.
大海的中央显得格外地平静 .海面上,轮船和快艇在各自找寻着我们自己的方向前者,仿佛一个即将离家的儿子,在向母亲告别,依依不舍地踏上了我们自己的人生旅途;后者则是一个正在嘻戏的孩童,肆无忌弹,无忧无虑.
相对海的中央,岸边就显得活越壹些海浪不断地拍打沙滩和岩石,我安静地听,仿佛,我听到了它在对我说……于是,我赶紧回应它……海浪继续不停的拍打沙滩和岩石,一遍又一遍,不知疲倦地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