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小袋鼠欢欢 森林里,有一只小袋鼠欢欢,十分十分的粘妈妈,饿了,也必须拉住妈妈的衣角;独自一人在家,那是万万不可能的,她会一下子跳到妈妈的袋子里,撒娇的说:“我是妈妈的小尾巴……”唉,妈妈也拿她没法啦。
有一天,欢欢独自一人在草地上蹦哒玩,一个黄澄澄的梨突然砸到了她头上,欢欢哭了,哭了一了会儿,周围也没人来哄,也就不哭了,干脆把梨做成把小提琴,“啦啦啦……”快乐的歌声传得好远好远……欢欢突然觉得我们自己一个人也可能会处理事情啊。
森林里举行运动会啦,动物们使出全身力量在参加比赛,欢欢也不一定停的蹦啊跳啊,气喘吁吁,总算得了第一。
她突然明白,原来源于己是“飞毛腿啊”。
一天,欢欢要和妈妈去村庄外郊游,阳光普照,照在身上暖洋洋的,哦呀呀,真舒服啊,叮叮咚咚,这是小泉水日夜不停奔跑的声音,欢欢看得呆了,想去水下探索奥秘。
妈妈早就看出她的心思啦。
俩人穿上潜水服,欢欢迫不及待的和妈妈跳下水,水里景色真美啊。
突然,欢欢看到一条两头蛇趁妈妈不要注意扑向她,欢欢急坏了,这个时候她已经不娇气啦,毫不畏惧的冲上去,吓得两头蛇灰溜溜的逃走了。
妈妈还不清楚欢欢救了她呢,欢欢也预备当做秘密啦,嘿嘿。
黄昏到了,欢欢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泉水,一路上,欢欢拉住妈妈的手说:“妈妈,我是一只勇敢的小袋鼠啦,你不用担心我啦。
”妈妈怜爱的亲亲她的脸,欢欢开心的唱着歌谣回家了。
自私的小猴 在一座美丽的森林里有一只聪明的小猴,它是一个发明家,发明了非常多好玩的玩具,动物们基本都十分喜欢它。
有一天,小猴发明了一台电脑,便把好朋友基本都请到家里。
动物们看了非常好奇,小猴告诉它们这是电脑,而且教它们怎么玩,小伙伴们玩得开心极了。
过了几个月后,小猴觉得有些厌烦了,心想:我这么聪明,电脑同样是我发明的,为什么要和有些连电脑也不一定会发明的笨蛋一块玩呢?于是,从那天起,小猴把动物们基本都赶走了。
它把动物们赶走之后,就一个人独享起那台电脑,可时间久了它便觉得头晕眼花,更要命的是它觉得越来越冷,受不了了只好蜷在被窝里,心想:为什么我的房间会这么冷呢?渐渐地,小猴的手和脸基本都冻僵了,喜鹊从它家经过时,看见小猴哆嗦的样子,赶紧用我们自己的身体给它保暖,小猴惭愧地对喜鹊说:谢谢你,我当前好多了,我知道以前把你们这些好朋友赶走是不对的,你能把别的动物在请来我家玩电脑吗?喜鹊点头答应了。
动物们很迅速又来到了小猴家,开心地玩起它们已有十分久没玩的电脑,小猴笑着,暗想:有好物品必需要和小伙伴们一块分享才会更加快乐啊!从此,小猴让动物们一块玩电脑,动物们喜笑颜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