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如:我希望有这么一所学校。
在大门口,装着一个光波识别器。
开学时,将学校的全部师生的信息输入光波识别器,让它全天监测。
假如是学校师生通行,它那么就会显现绿灯,假如是陌生人,它会显出红灯,并立即报警。
你必需在想:假如客人来了解决办法?没联系,只需把客人的信息临时加进去,这样子就不用担心光波识别器把客人老师当做陌生人了。
我希望有这么一所学校。
走进多功能教室,这里的墙壁上装有非常多先进设备。
这些设备能使我们的教室冬暖夏凉,四季如春,空气清新,还能自动调节教室的亮度,并且还有隔音板呢!前后上下的墙内基本都装有柜子,前面的柜子装着科学课用的实验器材,后面的柜子装音乐课用的音乐书和美术课用的美术书,上下的柜子装着电脑课用的电脑。
你肯定会觉得电脑那么大,我们小学生肯定搬不动。
没联系,墙壁上的四只手会把电脑搬到学生的座位上,并安装好。
有了这些工具,上课就不用跑来跑去了。
我希望有这么一所学校。
体育课上,我们来到操场。
这一操场是两层的,这样子体育课就不会太拥挤了。
上面一层能自动伸缩,并且还有栏杆,跑道同样是新型的……这一操场给我们供给了非常多方便。
我想信我的梦想会成真,有鉴于此,我必需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努力建出这样子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