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校园七大不可思议事件世界上有鬼的证据 (1)在美国科学家们做过一个实验。
他们找来一个人,将他催眠,他竟能说出我们自己的前生的状况和今生死时的模样(2)我的一个朋友就这么不幸死去。
她有一次在家无聊地用我们自己家电话拨通我们自己家电话,非常多次后终于拨通了,她听到一个空洞洞的声音,好象一个回音谷而且还有水滴的声音。
第二天她失踪了,三天后警察在一个回音谷的潭水边找到了我朋友的尸体。
(3)有一次晚上我十二点和朋友吃完饭一块回家,经过一个有坟墓的地方,朋友很害怕。
结果第二天早上他精神常常,时常说这么几句话:坟墓有人爬出来。
他们在笑。
他们在流血。
(4)我家有一个晚上停电,结果找来找去就只有白色蜡烛了,点在床头后照照镜子睡觉,可是那天觉得胸闷,喘不上气,翻来覆去好象被什么物品压着,照找镜子后发觉我正背着我奶奶的包!我明明没背上去的!整个湖基本都变成红色的了(那是血),从湖里伸出一只手,抓住了女孩的脚,硬把她拉进湖中,随后,大家在离那片森林100公里远的地方找到了女孩的尸体还有衣服,仅仅是她的头不见了,大家打开她的背包,吓坏了,包里就是她的头,她的表情十分痛苦,发觉她的有些人把她的尸体丢弃在了那片森林,然后才就离开了,从此,那片森林就在也没人敢去......假如你看了此帖,请立即回贴,回复“菩萨保佑”,然后才将此贴在别吧转发三份,假如不发的话,那只手会在你洗澡时伸出来,你能和那个女孩是同样下场!要想信,一切是真的。